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Because of You - Josh Vietti

昨晚上梦见桃总了我是多么纯洁,我真的梦见这个美男跟阿毛比试爬坡,包包在角落吃瓜,真的吃瓜,乐开了花。桃总站的很高,阳光照着他的金发,他对包包说,你试试看嘛,包包说,不,上不去,桃子笑得美好,你试试,我会抓住你。
      包包就后退两步往上冲,到了一半果然冲不上去,桃总一条腿撤下来,一把拉住包包的手臂,一拉,他们就上去了。
      然后我的梦里,阿毛,不见了……
      场景一转,桃总和包包在直升机里吃瓜。
       阿毛忽然出现在下面,拉着直升机,喊着:
       为毛是我拉直升机????
       我醒了,对呀,为毛?

未果寻病终:

谁在右声道弹棉花?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