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哎哟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所以说,桃总你终于放飞自我了。我激动的半夜醒了好伐(✪▽✪),你们到底认识多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其实桃总会首先站出来并且最终会放出信号说他们不简单这事儿,其实我就是知道哒😊嗯,有担当的桃总,好样儿哒!

妘骓:

我要死过去了,,桃子发推祝包包生日快乐,说"我还记得那次我帮你一起搞定大学论文的呢",妈的这个让我莫名污起来的梗到底是什么!!!!配图居然是野梦成真,,天呐天呐,,我不管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天呐,为什么我的cp这么这么甜,要死了半夜在床上跳起来跺脚尖叫。


评论(26)
热度(900)
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