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他们不熟”(篇外篇,不算是正篇)------你我的影子---镜像触摸……

 

 学到一半居然哭了,想到了桃包我也是没出息啊。

  为什么有我这样的笨蛋呢,或者说滤镜太厚,但是第一次接触到就想到桃包。

  老师说,镜像是难以寻觅的灵魂磁场,即便不是男女,有时候,某些生死搭档的契合度远远高于夫妻。

  但是由于公序良俗,这种契合并不被世人接受,甚至污名化。

  比如亚历山大大帝和赫菲斯提昂,谁知道他们有没有那种关系,但是世人就是喜欢拿他们的关系咀嚼……

  镜像触摸是让对方放松下来的一种方式,多适用于掌握这项技能的心理医生来让患者放松心门,或者是FBI来安抚目击证人等。

 但是,心灵上契合的人,也会下意识进入这种模式。

 因为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连“实施”镜像触摸的那个人,也会出于一种自我无法辨识的状态。

  演员尤为如此。

  忽然解释通了桃总接受采访时分不清自己还是队长,包包分不清“超级英雄”是队长还是桃总……

  还有他们望着对方的眼神,相同的同步率,一个眼神就能让笑点高的包包笑得不能自已,即便隔得再远,就像包包说的,几年不见,也会聊到一起,几个小时……

   但是,众口铄金……

   桃总总是勇敢走出那一步的“实施者”,好几次,我想起在电梯里他用力抱住包包的瞬间,当着粉丝的面,无数次我以为是电梯门的缘故,让他说出:

“嘿,是不是很有胆儿?”

   其实,我是多傻啊。

  当着电梯里的粉丝抱住包包来告别,没有比这个更勇敢更决绝的告白吧。

  告白其实并不一定是带着“颜色”的。

  为了事业,不得不放开手的某种契合,某种思念。

  然后在生日的那天,孩子气地发个推。

  我终于明白了,然后哭了……

太孩子气了,太勇敢了,太任性了,太倔强了……

 太自作主张了……




推特图片来源微博博主“吃桃”。侵删。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