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希望等我老得动不了了,坐在小花园的摇椅上,翻看自己往昔的日记,忽然抖落了一张这样脱色的相片,然后裂开我没牙的嘴唇,默默呢喃。
       想当年,各国报纸的头条都是你们的照片,称为:世纪婚礼。
       身边的曾孙女凑过头看了看:祖奶奶,他们好帅啊……
        我点点头:当年,很多奶奶都爱慕他们,他们是天上的天使。
        曾孙女:现在呢?
        我笑了笑:现在,他们真的在上帝那里,做了大天使长……保佑所有相爱的情侣,永不分离……

大透明_老冰棍爱好者:

东圭:

忘了在哪本书里夹着的一张上个世纪的照片,一张结婚照?

评论(7)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