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黑帮文 ABO 第十章《了结》连载三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cf46b2


巨大的撞击,车内的保护系统箍紧了斯蒂文,车身摇摆着撞向一棵树,瞬间,身后紧贴的甲壳虫DUME贴着法拉利的车身就擦了过去。

  跟在后面不远的道奇911CARRERA 急刹,格雷和山姆跳了下来,接着是一瘸一拐的索尔。

“造孽啊,这兄弟俩总是喜欢糟蹋超跑……“索尔拖出了斯蒂文,他没有受伤,就是有点头晕,柯蒂斯也还好,就是伤腿让他咬牙切齿。

被碰撞的甲壳虫冲到了边上,忽然刹住了,死气沉沉地斜靠在通往大宅的窄马路上。

Alpha摇摇头,点上一根雪茄:“导航受撞击会失去几分钟的信号……没经验呀没经验……”

“什么……”斯蒂文推开搀扶他的索尔,冲了两步,向前栽倒了,往前爬,柯蒂斯才注意到他脸色发紫。

扑通。

扑通。

扑通。

扑通……

 

“硫酸奎尼丁!”柯蒂斯吼道,山姆递过来药,柯蒂斯塞进了弟弟的嘴巴:“又来!?”

斯蒂文呼哧呼哧喘着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是纵容他的……“

柯蒂斯愣住:“什么?“

“并不是因为你喜欢他……对吗……“

柯蒂斯哽住,说不出话。

“你默许他杀你……“斯蒂文的眼泪大颗大颗往下落,滴在柯蒂斯放在他嘴唇上的手指。

“唉唉,兄弟间,说这些干什么呢……“柯蒂斯忽然有点不好意思。

“你的心脏太痞气了,我才不要呢……“斯蒂文惨惨地笑了:”我也要你活得好好的。“

柯蒂斯喉咙里被压住的感觉,差点说不出话:“那就别干傻事,臭小子……“

“原谅巴基吧。“

“我知道他是为你好。“柯蒂斯摇着头,欲哭无泪。

“我会让他乖顺的。”斯蒂文的面色发白,柯蒂斯将他紧紧抱在怀里。

“别吓我了,求求你了,真是折腾人啊。”

斯蒂文惨淡地笑了笑,抬了抬手:“去救他们。”

“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可能……”

“算我求你。”斯蒂文的声音开始变得稀薄,柯蒂斯的脸色顿时青紫:“打电话!山姆,打电话给班纳,叫他给我回来,马上!”

 说完他一把拎起腰间的短柄斧,身边的手下围拢了过来,这是召唤战斗的信号!

 梅森的声音如同乌鸦,在宅邸上空抵死抗争。

柯蒂斯往上看,几个高大的Alpha拖住巴基,将他捆住,靠在大宅的天台外墙,梅森站在他身边,拿着望远镜,笑得像一条露出白森森牙齿的鲨鱼,冲着他招手,人丛中,唯独没有TJ。

  “TJ……”柯蒂斯全身打颤,格雷几乎扶不住他了,他的蓝眼睛抖动着,失了焦,不知在搜索着什么,一无所获,就像是闹市区丢失了孩子的父亲,绝望,惊慌。

  “梅森!!!”

   柯蒂斯的声音如同炸雷,信息素腾空而起,如同弹射地雷在半空引燃,所有人不得不望着他。

“放开他!”

“柯蒂斯……”巴基勉强抬起头:“杀了我!”

 “混蛋,你必须活着!”柯蒂斯往前走,格雷扶住他,但是回头看了看山姆,他在摇头,电话那一头的班纳大夫没有接通。

“斯蒂文?”巴基看到了倒在地上的Alpha,他的声音变成了气泡音:“斯~~蒂~~文……”

“巴基哭得绝望,柯蒂斯依旧往前,格雷几乎是被他拖着前行:”放了巴恩斯,我可以妥协,说出你的条件!“

“老福特死了,你们气数已尽,全都得死,谈什么条件!“

“反正我们这样下去也是要死,不如谈个条件,否则咱们鱼死网破……“柯蒂斯说着甩出了短柄斧。

锋利的短柄斧像一发炮弹击中梅森耳边的墙壁,墙皮四溅,斧刃稳稳地插在墙壁里。

梅森打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哆嗦。

“看看吧,巴恩斯,柯蒂斯就是该死,你害死你的Alpha了!“梅森咬牙切齿。

巴基抬起头,脸上的泪痕冲花了他的眼线,亮晶晶一片:“杀了我,柯蒂斯!“

“听着,活下去,我知道你是为斯蒂文好,我不怪你。“

“是我要杀了你啊!梅森说只有你的心脏可以给斯蒂文配型……“

“她说的没错,所以我不怪你,别说死不死的话!给我特么的活着!“柯蒂斯推开了格雷,身后黑压压的手下如同海浪压了上来,同时,天台上站满了拿着重火力武器的Alpha保镖,一字排开,如同往下斜插的巨大梳齿。

 “娜塔莎完蛋了,班纳也不会留下吧。柯蒂斯,没有了班纳,你的心脏也没用了,我要当着你的面把他肚子里的孩子拖出来,对你也无所谓吧,毕竟你吃过Omega……“

 梅森没能说完,Strider定制餐刀像一只黑燕掠过她的脖子,瞬间听到了她怪里怪气的鬼叫,她捂住脖子,身后的保镖将她往后拖,枪声响起,格雷挡在了柯蒂斯的面前。

  “杀了他们,杀光他们!“

梅森一边喷血一般嘶叫,因为巴基还在梅森手里,罗杰斯家族的手下没法射击,格雷倒在柯蒂斯的身上,山姆冲了过来,把老大拖到了法拉利的车门后,索尔保护斯蒂文。

 格雷又挨了几枪,黑色的眼睛乌突突望着柯蒂斯,老大皱紧眉头看了看那个少年被打成肉泥的尸体,欲哭无泪。

“杀了我!!“巴基嘶叫着:“开枪啊!!”

子弹打在车门上,打在罗杰斯家族的家徽上,所有Alpha按兵不动,苦苦支撑,望着柯蒂斯,等待老大最后的命令。

  开枪?

 还是等死?

 柯蒂斯觉得自己真想撂挑子不干了,真烦人!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4)
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