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八

八、

挂好窗帘,斯蒂文从窗台上蹦下来,歪着脑袋左右看看,巴基很满意:“嘿,有你们帮忙,我这里可是快多了。”

队长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我想我得回去洗个澡了。”

巴基爽朗地笑着:“只可惜今天不能帮你做按#摩。”

斯蒂文瞅了一眼过道里正在跟山姆一起玩滑板车的布洛克,有点不好意思:“真是抱歉,巴基,今天我有点神#经质了……”

早就不再玩那种腻歪情感单线的巴基看着队长:“我知道你喜欢我,对吗?”

没想到巴基来了一记直球,斯蒂文的蓝眼睛瞪的像悬浮在酒瓶口的水泡。

“我不想误会你,罗杰斯先生,但是你看,我也二十岁了,我不是小孩子,那么我们就别唧唧歪歪用那些抹不开面子的套路?”

“你是说……交往吗?”

巴基耸耸肩:“我觉得你还不错,要不我们可以试试看。”

斯蒂文的脸蛋就像熟透落地的番茄,都笑烂了。

山姆冷不丁滑过看到队长如此表情,吓一跳,怎奈滑板车惯性大,停不住,巴基听到了很大的重物从楼梯滚下去的巨响。

  布洛克气喘吁吁在后面出现:“不带这么玩的!”

----------------------------------------------------------------------------------

洛基的眼睛简直离不开面前的埃文斯先生,他帅气多金,极有教养,而且还是经常在媒体上见到的那种会赚#钱的成功人#士,洛基见他就好比,二踢脚上天撞洲际导弹--------《-冰与火》剧集连更两季还遇上大过年。

  爽到水果姐儿就差现场就给他们伴奏“firework”。

老克里斯埃文斯被嫩洛基劳费森盯得不好意思,然而他深知自己的魅力。

那是!他是谁啊,就算是现在,世界100最性#感的男人也有他埃文斯一席之地,男人女人老人孩子,刚进幼儿园的,入了敬老院的,什么样的人都会被他吸引。

  “一个人带孩子是很辛苦的吧。”洛基摩挲着咖啡杯,没话找话,然而面前的帅老男人显然念子心切,有点坐不住。

  “有点吧,他五岁的时候我收养了他,看看现在也是大小伙子了。”

 “可能我有点冒昧,您……一直单身?”

 埃文斯看了一眼羞涩扭#捏的洛基,和善温柔地笑了笑:“忙着赚#钱了,你知道,忙起来,就没有时间谈恋爱……“

这句话简直撞在洛基的心坎上,恨不得就地跪拜,并且大吼:“您应该开个班教教我!“


  “那个……洛基,我不想太失礼,但是,如果你现在不方便,我可以自己去,只要给我地址……“

 “不不不……“洛基慌忙起身:”我当然有时间,只是……您难道不饿吗?附近有家中餐馆……“

“不用了。“老埃文斯拒绝起人来有一种天然攻的决断,他意识到自己刚才似乎有点粗#鲁,站起来拥#抱了洛基:”你是个好孩子,巴基交给你我很放心……“

  说着他从随身的gucci皮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蓝丝绒礼物盒:“本来就是想要送给你的……“

  “哦~~“洛基发出沉醉的呻#吟,接过礼物盒:“愧不敢当。”

埃文斯先生整理了丝缎的银灰色围巾:“那么……我们出发?”

洛基扯过大衣跟着埃文斯先生快步走了出去。

查尔斯望着合上的玻璃大门,心想。

这就算是授权给我了?

我可以让所有技师用铁铲了吗?

欧耶!


趁着斯蒂文去帮巴基买饭,累了一天的巴基倒在床#上看手#机,洛基的信息发来。

巴基,你爸马上就到!

哦OMG!我都给忘了!

你欠我一次大人情!

当然,洛基,我很抱歉,他看上去怎么样?

你爸真帅!

……还有别的吗?

他人真不错,还会赚#钱!

奥丁森也很有钱啊。

他哪儿能跟你爸比,你爸绝对男人中的绝品!

洛基你想干嘛?

巴基,我想……

哦,该死的!洛基劳费森!!!

他是单身,而且你是他养子,我想,你管不着,而且,你还欠我一个人情!

但是这样很怪!

说真的,每天给暗恋你的男人按背就不怪吗?

哈?我刚才答应他了!

所以?你就要坏我的姻缘?

洛基!我ТMD不想叫你后妈!!

我现在每天照顾你本来就已经是后妈干的事了!

我靠!洛基!你不能这样对我!

怎样?难道一会儿见到你爸,你要对他大吼,不要跟我交往吗?我还没告诉他,你想叫就叫吧,我听着。

巴基简直爆种,打开语#音模式:“YOU BITCH~~~“

洛基发了一个小猫坏笑的表情:“你才知道啊~~“


不许搞我爸!!!否则我就去挖你爸的墙角!!


巴基吼完,发现目瞪口呆的队长拿着饭盒站在卧室门口。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78)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