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黑帮文 ABO 第十章《了结》完。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d233b5


-------------------------------------------------------------------------

“柯蒂斯!“

枪声中传来那个男孩的声音,带着梅森的惨叫:“都停手!!“

柯蒂斯从车门后望见,是TJ?

“不会是这样吧。“TJ用手臂箍紧了梅森,握着巴基的那把瑞士MINI。往下正巧望见了格雷的尸体。

“别回来,快要结束了……“巴基哭着。

“你他#妈#的把这叫做结束?“TJ厉声,那声音就像电锯嗡嗡在梅森耳边炸响,Beta不寒而栗。

“柯蒂斯!“TJ叫着:’派人救巴恩斯!梅森,叫你#的#人放下武#器!”

TJ听到咻咻的声音,低下头,看到一脸馋涎的莫泊桑不知什么时候拖着圆#滚滚的肚皮蹭了上来,蹲在他的脚边,舔#他的小#腿。

 山姆放下电#话,冲着柯蒂斯小声:“班纳在十五公里以外的酒店房间,娜塔莎刚刚检验完毕,我可以把斯蒂文送过去……”

柯蒂斯望着梅森:“我还有要做的事,稍等!”

他抬起头,看到索尔抱着巴基往回走,TJ死死箍#住梅森。

“都结束了,梅森!”山姆走上前,冷不防枪声响起,山姆没反应过来,仰面倒下。

“我就知道……”柯蒂斯摇着头,指挥手下将山姆拖了回来,还好穿着防弹背心。

天台上传来了TJ的嘶叫,梅森和手下制#服了TJ,几个Alpha将Omega伏倒在按在天台的边沿上,确保柯蒂斯看得到,然后把他褪了个精光。

 “现在,干#他!”梅森继续露齿笑。

 柯蒂斯几乎要爆血管,今天所有碰过他Omega的Alpha也好,Beta也罢,全得死,对,砍死,砍死!

下一秒,所有人愣住了。

梅森的头上多了一个白色肉#球,就像是揭去面膜一般,她的脸皮顿时就不见了,红色的脸骨和缺失了一颗眼珠的人脸,就像是被摔碎的西红柿。

  莫泊桑不知什么时候扑了上去,接着,斗牛犬变成了动物披肩,沉重地砸在她的肩膀,瞬间,那一部分就像饼干一样被锋利粗#大的犬齿掰掉了。

TJ翻过身,将亮晶晶带着小斧头的钥匙插#进了按住他的Alpha的眼睛,用#力往里一拍,小斧头上的小灯闪了闪。


甲壳虫DUME忽然启动,带着呼啸的引擎嘶吼,像炮弹一般直#挺#挺冲击在福特家宅的铁门上,顿时火光冲天,铁门就像是活板门蛛一般平地跳跃着飞到了半空,外墙壁像被浩克扭碎的铁甲坦#克,在半空绽开,礼花般燃#烧,最后重重拍在柯蒂斯面前。


柯蒂斯全身焦黑,被浓烟熏成焦炭色,蓝眼睛布满血丝,盯着面前的废墟,一言不发。

一切来得太快,所有人都没动,像是被烧干的塑料,原地矗立。

忽然之间,柯蒂斯扑进废墟中,双手伸进烧红的砖块,开始翻找,手脚并用。 

索尔和山姆左右扑上去,但是拉不住这个完全不顾死活的Alpha忽然发狂,他没有一句话,眼睛快要瞪出来,跪在一片火海和焦黑中,外大衣冒着火苗。

四周枪声如倾盆大雨。


传来了莫泊桑的叫#声。

稀薄,但是清晰。

又是一声。

柯蒂斯站了起来,在山姆的搀扶下。看到了大宅后面的小河,在树林下游。

莫泊桑在叫,用尽了力气。

汪汪汪……


河流冰冷平静地流着。


----------------------------------------------------------------------

 我是在一个秋末冬初来到波士顿的。

   我二十岁,我叫TJ。

  我离开了让我不安的家庭,想想,也是很勇敢的吧。刚刚戒了毒的我,对生活好奇极了,毕竟,我从来没来过美国,就像在电影里一样。

  很幸#运,我在劳费森先生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份日薪不错的工作,照顾一个腿脚不便的家伙。听说他脾气不好,但我想我能对付。劳费森教给我几个规矩,不能说自己是Omega,奇怪的规矩,不过我是听说,Omega做很多工作是不太方便,他是为我好吧。

 然后,我认识了柯蒂斯。

柯蒂斯罗杰斯。

一个混球,至少开始我是这样想的,何止混球,简直又臭又硬。

不过,三天之后,我爱上了他。

或许有人会说,你他#妈#的喜欢受#虐啊?

我知道他是在训练我,或许不希望一个Omega再次被Alpha集#权的世界欺凌,也或者是为了赎罪吧。

无论他#妈#的什么爱情就是没有理由的,管他的什么理由,我爱他,就是这样。

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他们每个人后来在我看来都挺可爱,当然,第一印象,他们都端着,恶狠狠,每个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都是这样,恶狠狠,其实心里软#绵绵。

他们都是温柔的,尤其在面对心爱的人的时候。

其实,我觉得,爱这种事,永远都是相对的。

我算是领教了。比方,柯蒂斯的弟#弟,嗯,对,他有个弟#弟,因为小时候受过惊吓,心脏出了问题,好容易长大了,还是不太好,班纳大夫说最好的方式就是换个心脏。

那又不是换电池,说换就换?

他有个Omega,叫巴基巴恩斯,这事儿有点复杂,本来他是柯蒂斯的Omega,但是跟斯蒂文相爱了,柯蒂斯没有责怪他们,就让他们在一起。

当年柯蒂斯做了不少对不起巴恩斯的事儿,巴恩斯混进家族也是为了报仇,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爱上了斯蒂文,本来他只是想报复柯蒂斯,但是既然和斯蒂文相爱了,这事儿就这么搁下来。

但是当他知道只有柯蒂斯的心脏可以换给斯蒂文的时候,故事峰回路转……

总之,我的出现,正好是他动手的那几天,后来我想想,他也没错不是吗?他不想变成寡夫,也不想孩子没有爸爸。

但是,我前面说了,我爱柯蒂斯,我可不允许这种事发生,虽然这期间很多人的死去让巴恩斯有点动#摇,而且还有个叫维尔福特的老家伙和他的梅森老处#女要弄死罗杰斯家族所有的人。

巴恩斯想要自己去解决,大不了死了算了,因为他反正也不打算弄死柯蒂斯给斯蒂文换心脏,这样,斯蒂文也活不久,他也不活了。

总之,我觉得Omega怀#孕之后就是脑子不够用,这事儿能这么解决吗?

我拦住了巴恩斯,对他说,既然我们都这么爱各自的Alpha,不如我们去解决算了。

于是,我们就去了。

当然,又是死了好多人,真的是好多人。


当我被炸得飞起来的时候,我在想,哦,差不多柯蒂斯的心上又要多一条疤痕了。

但至少,我是看见索尔抱着巴恩斯平安离开了,他应该活下来了吧。

忘了提到一个伙计,他真的很可爱,莫泊桑,是一条肥的要命的斗牛犬。

那真的是,有躺着绝不坐着,有坐着绝不站着,我估计有比躺着更舒服的姿#势他也不躺着了。

但是他凶起来就跟哥斯拉一样。

我听到了他的叫#声。

汪汪汪……


还听到了柯蒂斯的呼唤。

对了,我有说过,我们做过吗?

爽#透了。


好冷啊。我应该掉进河里了吧。

真是好冷啊,河里的水真够冰的。

肺里的压力越来越大,我的脑子出现了很多东西,还有人脸。


ABCD瓶子、卡特电锯、Strider定制餐刀、简易餐桌、短柄斧、MIUMIU绿皮包。

布洛克烧坏的半张脸、格雷大大的黑眼睛,道奇傲娇挺拔的身板、劳费森怯生生的笑容、娜塔莎红色的头发……

最后是。

柯蒂斯……


他的脸带着血#腥,靠的如此近。

他吻住我的嘴巴。

肺里有了空气,然后他抱住了我。


莫泊桑在叫。

汪汪汪……

汪汪汪……


----------------------------------------------------------------------------

  TJ眨了眨眼睛,瞅了瞅身边熟睡的婴儿,打了一个呵欠,往下看,巴恩斯腆着肚子冲着斯蒂文笑,斯蒂文赤#裸#着上半身从游泳池托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Alpha的胸口还留着十厘米左右的疤痕,再看看巴恩斯,预产期也在这个月吧。

  莫泊桑发出吱扭的声音,从外面拱着门缝,尽量不发出声音地溜进来,钻到墙角,TJ一脸嫌弃地瞅着这个没死活的混账玩意儿挪到自己养的的喀秋莎身上,那只高加索犬倒也吃这一套,懒懒趴着打盹儿,任凭莫泊桑在他身上一顿儿用#力,别看平时懒成一滩鼻涕,就这时候像上了发条的青蛙一样,啪嗒啪嗒,腻歪兮兮。

  TJ抱了孩子,走到了大卧室,把孩子放在柯蒂斯那一边,一切如常,摆满雪茄和烈酒的施华洛世奇酒柜,厨房宽大洁白的岛型台,卫生间的整洁和苍白,不锈钢简易餐桌,硬朗刻板的闹钟,砖块一样的毛巾……

 柯蒂斯?


 他在喊,嘶声揭底。

TJ!

TJ!

胸口一阵生疼,就像是心绞痛,窒#息感铺天盖地,他四周望着,柯蒂斯不在身边。

扑通。

扑通。

扑通。

扑通……


站起来,走到窗子那边,看到游泳池里的斯蒂文张#开浴巾,包住了大腹便便的巴基,Alpha肩头骑着他们的孩子,笑得甜#蜜。

布洛克在岸边点着烟,格雷逗着道奇,草坪上的红发是娜塔莎,靠在法国梧桐下,和班纳大夫说笑密语。

唯独不见柯蒂斯……


活下来!

活下来!


斯蒂文消失了……

接着,是巴恩斯,他们在泳池边淡去,接着是班纳大夫……

TJ转过身往回跑,几乎跌倒,他扑到柯蒂斯的卧室,床#上的孩子开始淡去,他抓#住了那洁白平整的床单,死死抓#住,哭吼着:“不要,不要!”

接着他诧异地发现自己的手开始变得透#明。


TJ!TJ!

柯蒂斯的声音振聋发聩,他的心口剧痛无比,柯蒂斯每一声呼唤如同锥心。

TJ!!

TJ!!!


莫泊桑的声音传来。


汪汪汪……

汪汪汪……


柯蒂斯抱紧了突然瞪开双眼咳出#水的TJ,摇晃着,湍急的下#流河水冲击着他们,柯蒂斯紧紧抱住他,吻着他冰冷惨白的嘴唇。

“太胡来了!”Alpha几乎要哭,但是语调带着责骂。

  枪声和不断传来的爆#炸声还在零零碎碎地继续。

  Omega再次失去了意识。

第十章《了结》完。




评论(11)
热度(42)
2016-11-07